《SHIKAMI》2

奈良鹿美  2岁
奈良鹿代自从12岁成为中忍以来,一直得到七代火影的重视,交给他很多带队的任务,鹿代也没有辜负七代的信任,一次次顺利地完成任务。
比起鹿丸少年时代的懒散,鹿代到是积极很多,除了忍者任务以外,多数时间都喜欢泡在奈良家的药研所里,再不然,就是把让鹿美骑在肩上出去秀妹妹。
鹿美这个年纪,白白嫩嫩的,梳了两个刷子辫,浅浅的头发像极了手鞠。鹿代最喜欢带着鹿美去朋友家闲逛,尤其是博人家里,小时候博人就喜欢在他们面前炫耀自己有一个可爱又听话的妹妹,现在终于有机会得意一下。鹿美不仅可爱听话,还特别聪明,见过一次的人就能记住相貌和名字,第二次就会主动打招呼,可以说是人见人爱了。
这一天,鹿代在甜品店吃着“鹿美特供”团子,佐良娜和巳月刚结束任务走了进来。
佐良娜眼神极好,一眼发现了躲在角落里舔着团子的鹿美。
“鹿美!”佐良娜打着招呼走了过去。
鹿美舔了舔黏糊糊的嘴唇,甜甜的笑着回道:“佐良娜姐姐,巳月哥哥!”
佐良娜想要过去抱鹿美,却被巳月超出常人的手臂抢了先,将鹿美举到空中玩起了巳月式举高高。
“巳月,你又犯规,说好这一次不跟我抢!”
巳月全然不理她,只顾注视着在空中被抛来抛去的鹿美。
鹿代坐在边上一脸无奈:“我说你们到底有没有看到我?为什么眼里都只有鹿美?”
佐良娜推了推眼镜,坐了下来:“那是因为鹿美比较可爱啊!说起来,还不是你一直带鹿美在我们面前炫耀。”
鹿代得意得放下团子说:“那还不是我家鹿美实在是太可爱了!”
“哼!”宇智波家大小姐故作生气一般转过头去,随后传来“咯咯”的笑声,“其实,我也快有妹妹了呢!”
“是的,宇智波院长(宇智波樱)已经有身孕很久了。大概冬天就会有好消息了吧!”巳月陪鹿美完了一下,把她放下来交到佐良娜怀里。
小鹿美似乎很开心被当做玩具让哥哥姐姐们高兴一下,起初鹿代紧张兮兮的,生怕鹿美受伤,后来发现自己这些伙伴们虽然常常吵闹,但是跟鹿美玩的时候非常有分寸,况且鹿美看起来很开心,就随他们去了。
晚上回家的时候,鹿美玩累了,趴在鹿代肩上呼呼欲睡。
“鹿美,今天玩的开心吗?”
“嗯。。。开心。”鹿美闭着眼睛,轻轻在鹿代耳边喃道,“哥哥开心吗?”
“嗯,鹿美开心,哥哥就开心了!”
“鹿美最喜欢哥哥啦!”说着,鹿美圈紧了小胳膊,抱紧鹿代。
鹿代一愣,随后脸上泛起温柔的笑,他侧脸蹭了蹭鹿美的小脑袋。果然,还是我家鹿美最可爱了!

评论
热度 ( 13 )

© 卡卡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