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便个梗记下来

石不转:你跟了我很久了吧,请不要浪费时间做些无意义的事。

小手冰凉:看着你就是我最有意义的事。

石不转转身继续前行,在他眼里,这只不过是万千粉丝中的一个,他赶着去和大漠孤烟汇合,他们还有许多工作,他加紧了脚步,不再去理会那个小小的跟在自己后面的身影。直到有一天,她站在了荣耀之巅。

石不转皱了皱眉头,停下了脚步,转身对身后的人说:你现在是冠军队的成员了,有很多更重要的事要做吧!怎么还是老跟着我?

小手冰凉:看着你一直都是我最重要的事。

个子小小的女牧师指了指冠军奖台:我能够站在那里,都是因为我想让你也可以认真地看着我。

我一直都在看着你,从过去到现在,甚至将来。

石不转牵起小手冰凉的手:不要在我身后了,从今往后,走在我的身边,好吗?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4 )

© 卡卡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