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啊啊,树洞啊树洞~

翻了一下自己的LOF,从7月之后再也没有过新的文。有时经常羡慕一起写文的伙伴,总是没过多久就庆祝自己500粉,1000粉等等,而自己总是这么几个,时不时还掉一点。

这段时间总是开各种脑洞,但是一提笔开始写就总是有各种别扭,后来草草写了一点又觉得太LOW不敢发出来。直到前一阵发了一篇石不转和小手的卡拟文,粉丝数量蹭蹭涨了十几个。

一直自诩机智的我才明白,其实只要你认真写了,一定会有人看,一定会有人喜欢、推荐,并且给你留言。如果你不写,那些脑洞永远都会沉默在草稿箱里。

最开始写同人文只是因为单纯的喜欢这个作品,喜欢某个CP,后来文章被人喜欢,被很多人叫“太太”开始有了虚荣心,跟风出本子结果卖得一点都不好,于是信心被打击了,对自己的文字开始不自信起来。

于是,忘记了自己写作的初衷。

谢谢最近这些粉我的小伙伴们,谢谢你们让我想起了我为什么要注册这个LOF,为什么要写这些故事,本子的销量根本就不是最重要的,最重要的是我喜欢那些钟爱的CP,我要为它们写下去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 )

© 卡卡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