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个小甜梗,节选自《壮哉我大雷霆》

每天早间的雷霆训练室,第一个出现的一定是肖时钦,但是第二个绝对不会是戴妍琦。号称雷霆”踩点女王“之称的戴妍琦掐时间之准令人咋舌,肖时钦也已经习惯了在她进门之后看一眼手表,然后宣布当天的训练内容。

今天有点小例外,戴妍琦早早地来到训练室,如她所料一般,训练室里只有肖时钦一个人。

“葵花点穴手!”戴妍琦突然冒出一句,然后两根手指飞快地在肖时钦后肩左右各戳了一下。

肖时钦手中鼠标“哒哒哒”的连点突然中断,整个人动也不动,静得呼吸都好像停止了一般。

凝重的气氛扑面而来,戴妍琦愣了一下,瞟了一眼屏幕,肖时钦操纵的角色正在进行登高训练,自己这么一闹,肖时钦停下了操作,生灵灭从接近定点的高度直直地跌落了下来。

完了,要挨骂了……戴妍琦心下想着。

“妍琦,别闹了。大家马上就要进来了,快给我解开。”肖时钦的声音一如往常地温柔。

听到门外的脚步声,戴妍琦在肖时钦肩上又点了两下,只见肖时钦站起身揉了揉肩膀,微微皱眉却笑着看她:”真调皮!“

戴妍琦刚想要还嘴,训练室的门被推开,方学才和程泰走了进来。

”哟,小戴今天这么早?“方学才扬手打了个招呼。

”嗯哪,早起的鸟儿有糖吃!“戴妍琦咧开嘴开心笑了起来。


评论
热度 ( 13 )

© 卡卡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