脑洞一个温馨的小甜梗。

”老公,宝宝又哭了,你去看看嘛。“

肖时钦被身边的人推醒,打了个哈欠,摸索着床头的眼镜起了身。

虽然已经入夏,深夜还是有些微凉,他走到婴儿房,轻轻抚摸着摇床里的小家伙。

”刚不是喝过奶了吗?“肖时钦对宝宝轻轻说道。

随手掀开被子检查了一下尿布,也是没有问题,于是肖时钦把孩子轻轻抱起来,裹在臂弯里在房间里踱步。小家伙似乎是感受到了熟悉的气味和体温,很快安静了下来。

”没有爸爸妈妈陪着睡,一个人寂寞了是吗?“肖时钦轻轻拍着怀里的宝贝,”明天可是总决赛啊,作为雷霆的家属你要给点力啊,要乖乖的不能吵到咱们戴队长休息,知道吗?“

不知道宝宝是不是听懂了,攥着拳头的小肉手在空中挥舞了一下,又沉沉地睡了过去。

肖时钦哄好了孩子回到卧房,看到戴妍琦已经翻到了床的中央,四仰八叉地占了整个床,被子都踢到了床尾。肖时钦笑着推了推眼镜,刚把被子给她盖好,隔壁又传来宝宝的哭声,于是他转身走出卧房带上了门。

”好好,今天爸爸陪你睡。“肖时钦哄着宝宝,从衣柜里扯了一条被子躺在客房的床上,把宝宝放在床的中央,用枕头将另一侧床沿挡了起来。

被小家伙这么一闹,于是困意全无。肖时钦看着宝宝熟睡的脸庞,像极了隔壁床上的那位。

甜蜜的负担,大抵就是这样吧!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5 )

© 卡卡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