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记个梗。

某日早上,肖时钦和方学才正在食堂吃早餐,看到戴妍琦无精打采地过来。

“什么情况?没睡好吗?”肖时钦关心地问。

戴妍琦耷拉着眼皮说:“昨天晚上做了个梦,搞得我心力交瘁。”

“什么梦?”方学才接着问。

“我梦到你们全都被塞进了扭蛋机里,要扭到谁就可以和谁一起去参加比赛。结果我就扭啊扭啊,一直都扭不到队长。没有队长怎么去比赛啊?然后好不容易扭到了方哥,之后全都是家兴哥……我要那么多牧师有毛用啊?醒了以后也觉得心好累……”

“为什么是扭蛋?”方学才问。

“大概是什么新番,我等会去问问苏沐橙。”肖时钦淡定地说道。

评论
热度 ( 22 )

© 卡卡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