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个梗《肖戴&LOVE LIVE》

戴妍琦抱着IPAD飞快地跑进餐厅,正迎上吃完午饭的肖时钦。

“队长,你来帮我按一下这个。”

“11连招募?这是什么啊?”

“说来话长……快按快按,我好不容易攒了50心,肝都爆成熘肝尖了。”戴妍琦抓着肖时钦的袖子催促着。

肖时钦在屏幕上按了一下,弹出一个框。

戴妍琦焦急地催着:“按确定!按确定!”

“这样吗?”肖时钦再按了一下,然后看着屏幕上的盒子里飞快地飞出各种粉色的紫色的红色的信封。

“啊~~”戴妍琦一声尖叫,“2个UR,4个SR!队长你真不愧是欧洲人,难怪皮肤这么白,爱死你了!”

小戴仔细得再次看了一遍屏幕,果然没错,而且她最喜欢的小鸟竟然一次抽到了1张UR和2张SR,而且居然都不是奶卡。

“队长我太爱你了~~”戴妍琦抱着肖时钦的胳膊蹭来蹭去,如果够高的话,大概这会已经亲上去了。

肖时钦脸红着笑笑。

后来肖时钦知道了,这是一款时下很流行的手游,那莫名其妙的一按,给戴妍琦抽到了非常极品的卡片,差不多相当于一个BOSS掉了6件橙武那样难得,难怪给她高兴成这个样子。之后差不多过一段时间,戴妍琦就会拿着IPAD来让他给抽卡。

“3SR!虽然没有UR也是很赞的啦,队长最棒了!”

“2SR确实有点失望,不过也幸亏是队长,如果是我抽一定是保底SR了哈哈……”

“保底……”

“保底……”

“保底……”

之后戴妍琦再也不找他来抽卡了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成为戴妍琦男朋友后的某天,肖时钦玩戴妍琦的IPAD,想起曾经的那个游戏,点进去等更新,然后发现许久不玩的游戏里还有5颗心,于是按了一下”1次招募“,一个红色信封从箱子里飞了出来。

”UR啊……妍琦,你最喜欢的那个小歌姬,是叫南琴梨吗?“肖时钦问着正在打荣耀的戴妍琦。

评论 ( 18 )
热度 ( 33 )

© 卡卡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