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收到了期待已久的本子,开心。

《异性恋》里看到好多熟悉的名字,斯斯你还让我猜,都写在上面了好么?捏~金鱼、帆帆……米娜桑真开心。

肖戴、黄沐、魏果、杜柔、莫橙我都吃的啊都吃啊~~~一本书果断喂撑死我。

被迫拍暧昧照的沐橙和烦烦、主动交银行卡的老魏、喝醉酒敢去亲韩队的秀秀、变身小仓鼠的莫凡……你们都是小天使啊,卡卡要被萌化了你们造吗?

然后想说下我最喜欢的肖戴,没有之一的最爱最爱的肖戴……从看到封皮就爱上了一定要买《异性恋》啊,《桃李》《夏休》《小指》《理由》里少女心MAX的小戴,《写稿》《ANGEL‘S KISS》里纯情羞涩的小戴,《SOLDIER》里萌呆的小戴,《汤包》里心灵手巧美厨娘的小戴,《幻想》里为爱奋不顾身的小戴,《远航》里执着向前的小戴,《浅酌》里精灵调皮的小戴,《鹊桥》历经唯爱永存的小戴,《作死》里令小事情头疼不已的小戴,每一个都是我的最爱,就是这样让爱不释手的小戴在你们的笔下活灵活现,一言一词,一颦一笑都牵着我的心绪,陪她哭陪她笑,陪她脸红,陪她撒娇。感谢你们,让每一个小戴都得到了她最珍爱的肖时钦,让他们相爱,执手。我太激动了……谢谢你们……

另外特别想说《ANGEL'S KISS》里肖队明明准备表白却一句不经大脑的话伤了小戴的心,这个情节太赞,卡卡深有感触,一下戳中泪点。男生总是笨笨的,好心的一句离开,在女孩子看来真的就是无情地拒绝……好伤心……请肖队记住,无论何时,不要放开手让小戴一个人走,无论何时都不要!

大家写得都好棒,泪眼……下次再有这么好玩的事叫上卡卡好不好?好不好?好不好?好的!

《春光》居然是两个人写的有点不可思议,但思路意外地一致。整个故事好流畅,黄少和喻队满满的都是爱,窝心!这个是一个充满了欢笑的本子,被人卖了还帮忙数钱的新一代好男友黄少男友力瞬间上升。这个黄少话多但不烦,热心又有责任感,对女朋友独一无二的呵护,简直太棒!爱死!

好喜欢大家的努力,卡卡也要加油争取出好看的本子来给大家。抹泪……

评论 ( 2 )
热度 ( 6 )

© 卡卡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